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手封禁天安社:昆山“反杀”事件出来的天安社究竟是什么?

 2018-08-31 14: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报道,近日得知,一个名为“天安社”的团体在网上备受关注,对此快手回应道他们已经于2017年1月对平台上带有“天安社”等关键词的用户进行了集中回查,对违规内容和账号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定期回查严防复发,累计共封禁账号60余个。

快手表示,对于疑似*的内容和账号,快手有相应的处理规则,一旦发现会视违规程度采取处理视频、限制传播甚至封禁账号的处理。如有需要,也会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处理。

相信不少人心存疑惑,天安社是什么?这件事还需从近日的一起昆山“反杀”事件说起,江苏昆山发生的文身宝马男刘海龙被“反杀案”引发关注,司法判决显示,刘海龙前科累累,至少5次被捕,刑期累计达到9年半,涉及盗窃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打碎过别人的鼻梁、刀刺过别人的胸腔。

该案发生后,有网友指出文身的刘海龙曾经的快手第一天团“天安社”的成员,并发布了一张有众多“天安社”成员*文身的上身合照,站在“C位”的男子被指疑似为刘海龙。

对此,天安社两名核心成员对媒体表示,纹身宝马男跟天安社没有任何关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封禁天安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