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手封禁“天安社”60余个账号 苹果9月12日举办秋季发布会​|A5创业早报

 2018-08-31 10: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爱我家被曝转租公租房:原租金1700元转租价4900元

近日,我爱我家、中天置地被曝存在违规转租现象。原租金1700余元的一居室公租房被转租后,租金高达4900元,通过中介租赁的部分租户却并不知情。目前,朝阳区公共租赁住房发展运营中心已就该情况展开调查,我爱我家方面正在进行核查,中天置地方面尚未答复。

支付宝法人变更 马云退出

据媒体报道,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发生变更,由原来的马云变更为叶郁青。对此,蚂蚁金服回应称,支付宝运营主体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而不是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快手称已封禁“天安社”60余个相关账号 因内容违规

昆山砍人事件持续发酵,有网友称,死者刘海龙为快手网红团体天安社成员。30日上午,微信公众号“天安兄弟”回应,否认刘是其成员。至于天安社快手帐号涉黑的质疑,平台回应,因内容违规,天安社相关账号在2017年1月已被封禁。

自助建站平台「上线了」获千万美元融资

Y Combinator孵化的首个中国公司“上线了”对外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资金超过1000万美元,本轮由凯辉基金领投,A轮投资机构国科嘉和继续跟投。此前,上线了曾获创新工场、国科嘉和等知名机构的天使轮及A轮投资。

海底捞昨日下午通过聆讯 拟融资10亿美金

据自媒体“独角兽早知道”消息,海底捞已于昨日(8月30日)下午通过港交所聆讯,拟融资规模10亿美金,公司总估值100亿美金。下周一(9月3日)开始PDIE,将于9月7日定价,9月下旬正式挂牌上市。

猫眼微影今日交表 正式启动IPO流程

据“独角兽早知道”独家消息源,猫眼微影将在今日赴港交表,下周一(9月3日)挂网,正式启动上市流程。猫眼微影曾获得腾讯10亿元融资,此前估值约200亿元,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正式赴港上市。

App Annie:滴滴中国iOS下载量排名从第9跌至61位

App Annie的数据显示,在因顺风车乘客遇害事件遭到全国声讨后,打车应用滴滴出行的的下载量出现大幅下滑。截至周三,滴滴在苹果中国iOS平台的应用下载量排名已从8月20日的第9,下滑至第61位,创下自5月份以来的最差排名。

搜狐起诉魅族完全屏蔽其广告 要求赔偿210万

北京市海淀法院官方微博称:搜狐称,魅族不正当竞争,完全屏蔽搜狐的广告和网页广告,将魅族起诉至法院,并要求赔偿210万。

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正式上线

由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主办、新华网承办的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29日在京正式上线。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设立了部委发布、地方回应、媒体求证、专家视角、辟谣课堂等栏目,具备举报谣言、查证谣言的功能,可以获取相关部门和专家的权威辟谣信息。

果正式发秋季发布会邀请函:9月12日乔布斯剧院

8月31日凌晨消息,苹果官方正式发布苹果秋季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函标题为“又该团聚了”,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举行时间为美国时间2018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地点依然是库比蒂诺的Steve Jobs Theater(乔布斯剧院)。

Windows10被曝漏洞 攻击者可拥有任何应用的系统权限

日前,一个Windows10本地提权漏洞被公开,一旦被攻击者利用,电脑里的任何应用都可能拥有系统权限,攻击者可以执行危害级别更高的恶意行为,受害者电脑沦为“肉鸡”。截至目前,微软尚未发布针对此漏洞的补丁,所以现在漏洞仍然存在被攻击者利用的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