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新个税法拟提至5000元 子弹短信被曝严重安全漏洞|A5创业早报

 2018-08-30 09: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子弹短信被曝严重安全漏洞 官方回应称已修复

有媒体报道称,子弹短信存在用户信息安全隐患,陌生人添加好友时,可以看到对方的手机号。此外,有人发现子弹短信存在严重的漏洞,用户个人信息可以通过网页浏览器查看、直接将用户 ID 作为链接地址,按照网址规则输入用户 ID 就能看到用户的信息,其中的用户所在地、绑定的微博、微信、QQ 等信息都在页面上被明文保存。

8月29日晚间,子弹短信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澄清。

抖音回应踩丹霞地貌视频:已下架 永久封禁相关账号

8月28日,有抖音用户发布视频,4名青年男女闯进了甘肃张掖丹霞国家公园特级保护区“翻地扬土”,肆意破坏丹霞彩色丘陵。

8月29日,抖音方面向兰州晨报发来声明,抖音已经对相关视频做了下架处理,并对相关账户予以永久封禁。

虎牙直播公告:禁止各种形式的网约车直播

针对之前发生的顺风车司机偷偷直播女乘客事件,虎牙直播发微博公告称,禁止顺风车、快车、专车、拼车等各种形式的网约车司机以网友见面等形式进行直播;禁止司机在开车直播过程中存在使用手机等智能设备等危险驾驶行为;禁止司机开车直播过程中存在与同车乘客互动行为,如打探乘客隐私等,影响行车安全的行为;其他未列明但危害行车安全的内容,虎牙直播也将严肃处理。

滴滴回应快车乘客毁容:封号赔偿

近日据媒体报道,一位25岁女孩乘坐滴滴快车时遇上车祸受伤,面部受损。后续处理中当事人发现驾车司机信息与滴滴平台注册信息不符,于是与滴滴客服交涉,客服告知她等待回复。

29日晚间,滴滴方面作出回应:平台将向受伤的用户提供合理的医疗费用,并封禁人车不符的司机账户。

滴滴被指强制调取用户通讯录 回应称:用于紧急联系人等功能

针对之前网上流传滴滴强制向用户调取通讯录等多项隐私权限,否则不能使用该应用的消息。

滴滴回应称,滴滴在隐私政策中对核心功能与附加功能进行了区分,仅当用户拒绝提供部分核心功能信息时才会导致app无法使用。调取手机通讯录权限并非更新版APP新增的内容,主要用于“代叫车时填入被代叫车人联系方式和“填入紧急联系人联系方式”。

京东云与莫纳什大学就区块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京东云昨日宣布,日前已与澳大利亚的莫纳什大学就区块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京东云作为云计算厂商和区块链技术实践者,在云计算、区块链技术方面有深厚的技术积累,此次合作双方将在隐私保护、区块链数据分析和人才培训等领域展开深入的合作。

个税起征点定了:5000

全国人大常委会分会审议了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草案。根据草案,新个税法拟于2019年1月1日起全面施行。拟自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先将工资、薪金所得基本减除费用标准提高至5000元/月,并适用新的综合所得税率。

微博网友发帖称因调侃百度被诉至法院赔偿500万

微博网友@七点半的独角戏在微博发文称,因为他今年五月份写了一条关于百度的段子,且只存在了不到三天就被屏蔽,当时没有想太多,百度将他起诉至法院,并在八月份突然收到了法院的传票。

百度的诉讼请求主要是两点:让他微博置顶道歉30天;赔偿百度损失500万。律师建议调节,网友@七点半的独角戏称自己拒绝了。

大数据平台量江湖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

大数据平台量江湖获得近亿元C轮融资,由红星美凯龙独家战略投资。量江湖董事长赵晔表示,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用户体验完善、市场拓展和人才扩充。

智能设备即时服务公司Puls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8月29日消息,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智能设备即时服务公司Puls宣布完成了一笔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领投方为淡马锡,参投方包括红杉资本、三星NEXT、Red Dot Capital、Viola Ventures、Hamilton Lane和Hanaco Venture Capita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