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无锡滴滴司机群发表侮辱女乘客的言论 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2018-09-03 08: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报道,滴滴近日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顺风车业务已经无限期下线。此前有人在QQ群散布侮辱女乘客言论被抓,没想到近日无锡一个滴滴司机群也有人公然发表侮辱女乘客的言论,引起了广大群众的不满。

8月27日,网民石某某(男,22岁)、曹某某(男,30岁)分别使用“蒲公英的约定”和“神秘人”的网络ID,在“无锡滴滴网约车司机群”等QQ群内连续发布多条侮辱女性乘客的低俗言论,引发网民愤慨。

8月31日,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依法分别对石某某和曹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和5日的处罚。

网警提醒大家,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人的网上言行均不可逾越法律的红线,上述网民肆意侮辱女性,践踏公序良俗,虽未实际实施违法犯罪行为,但也已造成不可逆的恶劣影响,不依法严肃打击不足以彰显法律的权威,不足以回应网民关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