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独家回应:删除致歉信是误会 不会赖掉悬赏金

 2018-09-03 10: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报道,滴滴因为近期发生的杀人案件而被推到风口浪尖,同时又被“空姐遇害案”中打捞出嫌犯遗体的救援队*,原因是滴滴迟迟没有支付100万元悬赏金,而近日滴滴又被扒出已经删除了当时发布悬赏时的微博以及“空姐遇害案”的道歉信。

虽然滴滴表示下定决心进行整改、创始人兼公司总裁公开道歉,以及无期限下线滴滴顺风车服务,但网络上的质疑声仍然此起彼伏。对于这些质疑,滴滴负责人做出了独家回应称,在空姐遇害案发生之后,因为时间紧迫,所以只在第一时间将道歉信通发给了全国媒体,而没有在滴滴官方微博和官网进行同步。“确实是网友误解了,一定不存在删除道歉信的情况,目前各大媒体网站上均能找到当时的致歉全文和截图。”

至于删除悬赏公告的微博,该负责人表示,这份100万寻找线索的微博确实在第二天进行了删除,但是是因为响应了有关部门的要求。但这份内容也经过了大量媒体的报道,在网上随处都能找到。他表示:“即使被要求删除了,滴滴也肯定会信守承诺,担心我们赖掉完全是误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