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不仅同意捐赠百万设备 还又捐赠了100万!

 2018-09-07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报道,今年5月6日一位空姐在河南郑州搭乘滴滴顺风车不幸遇害,随后滴滴发布公告悬赏百万寻找司机线索。5月12日,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打捞出犯罪嫌疑人的尸体。

滴滴不久后把悬赏公告删除,并且并未支付奖金。今年8月救援队*了滴滴。

对此,滴滴负责人说:“我们愿意提供更多的支持来帮助救援队改善装备等,但不是线索奖金的形式,还希望救援队能够理解。”最终,滴方面已与打捞队达成协议,将捐赠打捞队价值100万的救援设备,而打捞队不再*滴滴索要百万元奖励。

除此之外,滴滴还将向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以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