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悬赏变捐赠 滴滴同意向水上救援队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设备

 2018-09-05 11: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报道,在今年滴滴顺风车发生的空姐遇害案之后,滴滴曾经悬赏100万寻找凶手的线索。但是在郑州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将凶手尸体打捞上岸后,却始终没有得到滴滴兑现的奖金,双方还为此一度对簿公堂。今天,双方决定各退一步,水上救援队不再*滴滴要求其兑现100万现金,而滴滴方面则要向水上救援队捐赠价值100万的救援设备。

在过去的三个月时间里,双方一直在为100万元的悬赏金纠缠不清。滴滴虽然主动开出悬赏条件,但是在兑现时必须要得到公安局开具的官方证明。而在救援队找到公安局时,各地的公安局又以“非事发地”、“非管辖地”等理由推诿,故至今救援队也没有得到那一份“官方证明”。

对于这一说法,滴滴给出的解释是:“打捞队是把人给打捞上来的,但是这些线索最终要警方做认定才行,包括打捞队在内,拿不到这笔赏金也是因为没有警方官方的一个认定。如果到时见没有认定的话,这笔钱会交给一个见义勇为基金,弘扬正能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