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同意捐赠百万救援设备:不知能否挽回形象

 2018-09-05 09: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报道,今年5月5日晚,空姐在郑州搭乘滴滴顺风车时被司机杀害,5月10日,滴滴发公告表示对提供司机刘某线索的人“给予最高100万的奖励”。5月12日4时30分许,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在一河渠发现并打捞出刘某遗体。

然而滴滴将“100万悬赏公告”删除,并且救援队并没有得到这笔资金。今年8月27日,曾打捞出杀害空姐的滴滴顺风车司机刘某华遗体的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正式递交民事*书,要求滴滴公司按悬赏公告兑现百万奖励。

对此,滴滴负责人说:“我们愿意提供更多的支持来帮助救援队改善装备等,但不是线索奖金的形式,还希望救援队能够理解。”最终,滴方面已与打捞队达成协议,将捐赠打捞队价值100万的救援设备,而打捞队不再*滴滴索要百万元奖励。

尽管没有给出100万赏金,滴滴换成100万救援设备,实物比金钱来得更实在,对于目前仍处于风口浪尖的滴滴而言,此番做法,不知能否挽回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