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周立波声援刘强东:问题都出现在“枪”上 神补刀?

 2018-09-03 14: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报道,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日前被曝在美国因涉嫌性侵被捕,对此,演员周立波发微博声援刘强东。

微信图片_20180903140537

文中写道,周立波凭借对刘强东先生的印象,他不会是那样的人,“除非我看走眼。”此外,他还强调“我们的问题都出在 ‘枪’上!” 随后,他还以自己在美涉案的经历提醒刘强东:“希望你可别碰上这样的乌合之众,祝你好运!”

周立波这一番话,究竟是给刘强东打气,还是补刀,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

今年6月4日,周立波涉毒持枪案在纽约州拿骚县地区法院第11次开庭,周立波承认开车打手机,因此他因交通违章罚款150美元,而其他四项指控,包括二级非法持有武器罪(子弹上膛)、非法持有火器罪、四级非法持有武器罪、非法持有管制物品罪都不成立。

针对刘强东这个案件,当地警署相关发言人回应称,刘强东并未被限制出入境,调查还在进行中,必要时会向他问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