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周立波声援刘强东:他不是那样的人但是我们的问题都出在“枪”

 2018-09-03 14: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讯,近日网上疯传的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疑似在美国涉嫌性侵女大学生被捕事件持续发酵,周立波微博发文声援刘强东,我们的问题都出在“枪”上!既然我能被人故意塞进去。那你就有可能被人恶意掏出来……

据相关媒体报道,刘强东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出席商务活动期间因涉嫌性侵被捕。当日下午,京东官方发布声明称该为“失实指控”。但目前,网络上已有疑似刘强东被捕照片流出。对此,有媒体致电当地警署,相关发言人回应称,刘强东并未被限制出入境,调查还在进行中,必要时会向他问询。

今天上午11时左右,周立波发微博【声援刘强东】全文如下:

据我对刘强东先生的印象,他不会是那样的人,除非我看走眼。理由:我们的问题都出在“枪”上!既然我能被人故意塞进去。那你就有可能被人恶意掏出来……在此提醒强东先生:当初我的保释金只有5000美元,也没限制出境,为什么会演变成今天这么大的狗血事件?那都是因为我身边出现了一个心理扭曲的坏人,一个敲诈勒索的恶人和一个忘恩负义的小人。三人之和可为众,乌合之众也!希望你可别碰上这样的乌合之众…祝你好运!

360截图--91213064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