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刘强东被捕照片曝光 警方:0元保释不代表无罪 也不代表有罪

 2018-09-03 14: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报道,有一张刘强东在美性侵女大学生的照片近日在网上流传,京东此前发布声明称此为“失实指控”,但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警署证实,刘强东是在被拘捕后保释,保释原因与被捕时间有关。此外,该警署还提供了刘强东被拘捕时的照片,美国警方称,目前此案还在调查中,还没有人正式提*讼。

警方对此事回应称:我能告诉你的是,刘强东在周五傍晚被捕,周六下午被保释,目前还没有人在法律意义上正式提*讼,这意味着我们在调查此案的时候不会拘留他。因为此案正在调查中,所以不能透露更多细节。

被保释是因为如果不是重罪或者特别恶劣的情况,从被捕时间算起,可以拘留嫌疑人36个小时,但周末和节假日不算入其中。刘强东于周五傍晚被捕,在有正式*之前,本可以将他一直拘留到周二中午,但调查方和警署最终决定不需要在调查的同时拘留他。

此外,美国警方还表示,保释金为零不代表他有罪,也不代表他无罪,刘强东被保释之后,个人行动自由并不会受到限制,但一旦被警方联系就要进行配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刘强东被捕照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