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谷歌诈骗广告:谷歌搜索“苹果技术支持”或遇诈骗者

 2018-09-03 16: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讯,近日有诈骗者利用谷歌广告系统购买搜索广告,并伪装成苹果等公司的授权服务代理进行诈骗活动。比如搜“苹果技术支持”可能遇到的是诈骗者。

例如在谷歌上搜索关键词“苹果技术支持”时,第一个结果中包括指向Apple.com的链接、一个免费电话号码,并显示:“立即从我们的专家处得到帮助。”但《华尔街日报》发现,这个电话号码并不属于苹果,而是指向一个从事诈骗活动的呼叫中心。据悉,2018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在主要搜索引擎,与技术支持查询相关的赞助商广告中,有72%指向欺诈网站。

谷歌一名发言人回应称,谷歌致力于删除不良广告,去年因为违反该公司政策而被删除的广告超过每秒100个。谷歌全球产品策略总监大卫·格拉夫(David Graff)在官方博客中表示:“我们已经看到,来自第三方技术支持提供商的误导性广告体验正在上升,我们决定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限制这些广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