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ad Pro 2018最新消息:外形概念图曝光采用全面屏设计

 2018-09-04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4日报道,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9月发布会上发布新iPad Pro,然而希望并不大,很可能在今年10月举办一场与新iPad有关的发布会。

近日爆料大神@Onleaks根据目前曝光的情况,汇总之后送出了新iPad Pro的外形。从图上看出,这款概念图没有所谓的刘海屏。

此前有消息称iPad Pro将采用全面屏设计,但是不会像iPhone X那样,提供刘海屏,由于边框已经足够宽,可以放下3D结构光所需要的元器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iPad Pro要砍掉10.5英寸版本,取而代之的是11英寸版本,两者体积不会什么变化,只是屏幕变大了。

由于苹果近几年一直推送大屏手机,因此可能会最终砍掉iPad mini产品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ad_pro
ipad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