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网约车要来了?京东方面对此不予置评

 2018-09-04 09: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4日报道,近日有记者发现,京东集团旗下快递子公司日前更新了工商资料,在经营范围一栏新增了网约车经营。莫非京东将进军网约车业务?

近日滴滴因屡次发生命案,导致其顺风车业务无限期下线,也给广大网约车平台敲响京东。在这个敏感时刻,京东竟然铤而走险,打算进军网约车行业?

据悉,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8月29日更新了其经营范围,增加了“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旧机动车经纪业务”、“公共汽车客运服务”等。该公司控股股东为京东在国内的经营主体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注册地位于京东董事局主席刘强东的家乡江苏宿迁。

目前京东方面对此表示不予置评。如今网约车行业市场趋于饱和,但整个移动出行市场规模预计还有很大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