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京东网约车要来了?滴滴一家独大的局面将被打破

 2018-09-04 09: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4日消息,京东集团下属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前更新了工商资料,在经营范围一栏新增了网约车服务。

天眼查显示,注册于江苏宿迁的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京东信息)此前经营范围为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等,在8月29日更新了其经营范围,新增加了“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等业务。

工商资料显示,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2009 年 06 月 16 日成立。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雱,其为刘强东的助理。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京东第一次传出介入网约车业务的消息。

虽然最近网约车平台风波不断,但是不可否认这是一个大市场,网约车的市场发展空间还很大,不知道京东的入局能否打破滴滴一家独大的局面?只有有了竞争平台发展才会更加的完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网约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