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UU跑腿旗下微小微与博商云签约战略合作,赋能商家助力新零售

 2018-09-04 09: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30日,UU跑腿旗下微小微(即小程序优小U所属公司)与博商云签约战略合作,标志着UU跑腿在助力商家、布局新零售方面更加成熟。

据了解,博商云是国内首家开始研究新零售系统的企业,深耕新零售领域8年多,对于新零售模式及运营有着丰富的经验,并打造完整的新零售系统 - 博商云B9全渠道新零售系统,目前博商云B9已经服务上千家门店,服务品类包含跨境电商、酒水、农资、医药等。前不久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更是提出,希望让街边开面条铺的夫妻店也能拿到互联网订单,UU跑腿独立开发的小程序优小U上线,标志着全面为中小型商家赋能的开始,此次UU跑腿与博商云的战略合作便是更进一步完善对商家赋能。

马云在 2016 年云栖大会上率先提出 " 新零售 " 的概念,其核心理念在于利用渠道、技术、体验的改造,升级商品的生产流通销售方式,重塑线上线下服务体验。

博商云基于技术研发的匠心、利用全渠道新零售系统,给予优小U技术支持,而优小U则为商家提供一套行之有效的互联网工具。帮助商家围绕线上引流 →线下消费 →沉淀会员 →会员管理与营销 →二次引流与消费,形成闭环的自主运营体系。并为商家提供线上店铺建设和会员管理营销服务,把线上流量转化为到店消费者; 通过“支付即会员”模式建立会员档案、进行会员管理和营销。由于不同的商家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其对营销、产品和供应链的需求各不相同,优小U会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商家解决不同阶段的核心问题。

“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对线上消费的接纳度日益提升,餐饮、新零售等行业的线上线下融合也快速加深,商家必须注重提升与消费者互动的能力。优小U基于“互联网+ERP新零售”为商家提供了围绕消费者展开全渠道自主运营的强大工具,帮助商家重构与消费者的关系,从而提升效率、控制成本、增加营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跑腿公司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