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播进行破产清算,因无法清偿到期债务,已经生效

 2018-09-04 11: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4日消息,据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披露,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为由,提出进行破产清算。

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介绍,被申请人快播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26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期限自2007年12月26日起至2017年12月26日止。

2014年7月7日,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作出(2014)深南法民二初字第410号民事调解书,该调解书确认快播公司欠付申请人货款9737742.68元及逾期付款利息300000元。

2014年10月8日,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作出(2014)深南法执字第2412号执行裁定,以快播公司名下所有的银行账户已被其他机关依法冻结,目前无可供执行的财产为由,裁定中止(2014)深南法执字第2412号案件的执行。申请人主张的债权至今未得到清偿。

法院认为,申请人对被申请人享有的债权已经生效法律文书确认,且已经过执行程序,仍无法清偿。最后裁定如下:受理申请人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对被申请人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播
快播破产清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