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回国首次现身: 相谈甚欢未受传言影响

 2018-09-04 15: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4日报道,今日刘强东出席京东集团与科技纺织与时尚品牌运营商如意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刘强东回国后首次在公开商务场合亮相,以支持京东时尚业务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品牌入驻、无界零售、金融、物流、智能供应链、京东云等业务板块展开合作,同时,将共同发起成立“如意-京东时尚产业创新发展基金”。支持投资全球著名时尚品牌及孵化新锐时尚品牌等项目。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近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涉嫌性侵被捕而后释放。京东官方称,刘强东先生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现在刘强东已经回到中国并正常开展工作。

在签约仪式现场,刘强东身着深色修身西装,精神饱满,与如意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邱亚夫一行相谈甚欢,心情丝毫未受近日传言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