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深挖办公室场景,猩便利推出企业生日会定制服务

 2018-09-05 14: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80、90后已成为职场主力军,除了薪资和发展空间之外,企业福利也是他们在求职时的重要衡量标准。为了吸引人才,各大公司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在工资上加足马力,独特的公司福利也成为不少互联网公司留住员工的有力砝码。

要抓住员工的心,必须抓住员工的胃。随着吃货文化的盛行,让员工吃得更好,才能有更多的满足感。在基本的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之外,免费食堂、生日团建等吃货福利成为越来越多好公司的标配。

不久前的七夕节,蜻蜓FM携手猩便利为公司员工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精致又多样的蛋糕甜点、温馨的现场布置给蜻蜓FM的员工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猩便利的蛋糕非常好看,闻着特别香!我们路过都忍不住想拍了好多照片。”,不少员工兴奋地表示。

活动负责人也对猩便利的专业赞不绝口:“之前生日会供应商提供的口味有限,我们想可以试试看猩便利的。猩便利还特地为我们定制了2个活动方案,我们选择了一个方案并确定了一些细节性问题后就下单了。此次的活动我们觉得做的非常好,员工们都很满意,希望接下来还能继续合作。“

作为一个年轻化的品牌,猩便利所提供的生日会餐服务主打高品质商品和个性化定制服务。高颜值的蛋糕甜点、组合丰富的水果、小食等不仅选择多样,更凭借品质和美味圈粉无数。猩便利拥有自建的鲜食生产基地,并获得了标准最高的SC认证牌照,能从源头上把控食品安全,为企业带来放心的生日美食。

当然,量身定制也是猩便利的一大特色,满足每家企业最个性化的需求。不仅会为企业打造专属的生日会活动方案,定制特色商品,还能做到“月月新”,每月推出新主题,每一次生日会都有不一样的惊喜和新鲜感。

生日会大部分公司都有,更用心、有特色的生日体验才能让员工真正感受到团队的温暖与关怀。作为贴身的企业福利小管家,猩便利让服务的每家企业都能成为“别人家的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猩便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