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开学军训不想晒成非洲小学弟?魅族Care for You三防面罩呵护你

 2018-09-05 17: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看你看!我们学校居然有那么多非洲留学生,看来很International嘛!”

“扯蛋吧,那是大一的师弟,刚刚军训完是这样的”

又到了开学的时候,等着很多大一新生的,不是温柔善良的师姐,也不是帅气多金的师兄,而是火辣辣的太阳以及“美滋滋”的军训。大部分的大学生都难逃军训一关,日晒雨淋,风吹雨打,结束之后黑得连妈妈都认不出来。不想被晒成非洲兄弟?魅族最近的Care for you活动了解一下。

魅族这个手机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年轻学生贴心的小伙伴,炎炎夏日,「魅族 Care for You 面罩」在全国各大学高校正式推出,无论是军训还是平时运动,这款面罩都是你的贴心小助手。活动规则很简单,相关高校现场即可免费领取魅族Care for you面罩,想想都有点小刺激!

魅族这次Care for you面罩的图案一共有6种,分别是猫、鹰、龙、金刚狼、狮子和马,其实背后很有内涵:

是不是觉得魅族Care for you面罩很炫酷呢?就算不用军训都想拿一个,做个神秘酷酷的小师弟or小师妹!当然,这么炫酷的面罩要搭配魅族16th手机一起使用更佳哦!作为年度旗舰手机,魅族16th无论是颜值和性能都是超标的存在,拿在手里你就是校园最帅的崽!

开学“灾难片”开启,魅族Care for you送关怀!戴上这个面罩,拿上你的魅族16th手机,迎接这个美好的新学期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三防面罩

相关文章

  • 魅族没有“后悔药”

    10月22日,沉寂许久的魅族社区突然变得热闹起来,一个个高喊着“出了大事”的帖子涌现,留守的“煤油”们奔走相告、欢呼雀跃。引起轰动的,来自一则上午的消息。有媒体报道称,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生股东变更

  • 带上魅族Care for You三防面罩 感受最skr的避暑方式

    这次“魅族CareforYou面罩”以免费分发的形式提供给各大申请高校,魅族打造的CareforYou面罩具采用凉感面料设计,具有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防紫外线等特点,同时还拥有超强的吸湿性和透气性,能加速汗水排散与降低体温,从而带来更为凉爽的三防体验。

    标签:
    魅族三防面罩
  • 校园潮流新品,魅族Care for you面罩免费领

    魅族CareforYou面罩」在全国各大学高校正式推出,让你在新学期更好的呵护你自己。来吧朋友,戴上面罩,做酷酷的自己。看来,魅族还真是一个有情怀的品牌。看来,魅族为这次的免费面罩活动下了不少心血,一款有内涵有设计还看起来很酷的面罩谁不爱呢?

    标签:
    魅族三防面罩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