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上半年亏损40亿 马云:机器永远不可能取代人类|A5创业早报

 2018-09-06 10: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滴滴启动安全大整治:9月8日至15日暂停深夜服务

滴滴出行昨日宣布,将于2018年9月8日23点至9月15日凌晨5点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暂停提供深夜23:00-5:00时间段的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豪华车服务。

检查组已到滴滴公司 开始进行入驻式检查

9月5日,交通运输部牵头,联合相关部门和地方部门及有关专家,开始对全国主要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系统排查平台公司存在的重大安全生产隐患、影响公共安全和乘客人身安全的问题。5日上午,检查组首先来到滴滴公司,开始进行入驻式检查。

滴滴2018年上半年净亏损高达40.4亿元人民币

消息人士独家透露,滴滴2018年上半年净亏损高达40.4亿元人民币,其中绝大部分为乘客司机补贴和司机奖励。

快播王欣转战人工智能 已融资3000万美元

快播破产清算,而创始人王欣的创业路并没有结束。企查查信息显示,王欣在今年3月创立了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公司的法人彭鹏是王欣妻子,王欣是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高达91.5%。9月5日,该公司获得了3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和IDG资本。

谷歌发布AI工具 用于识别性侵犯图片

9月4日消息,据报道,谷歌昨天发布了一款免费的AI工具,可用于识别互联网上的儿童性侵犯图片。该工具名为Content Safety API,是一个开发者工具包,能利用深层神经网络来处理图片以降低其对互联网用户的曝光度。谷歌称该技术能帮助审查人员识别儿童性侵犯内容,并将识别率提高700%。

马云:人会越来越厉害 机器永远不可能取代人类

9月5日,在阿里巴巴第二届“全球XIN公益大会”上,马云发言称,人们大可不必担心未来机器会代替人,“人类会越来越厉害,机器永远不可能取代人类”,谈及人机围棋大战,他表示,围棋是设计给人玩的不是给机器玩的,人要跟机器去比下围棋是自取其辱。

链家回应筹资20亿美元:假消息

近日,针对有媒体称“链家计划筹资约20亿美元,投资者包括腾讯控股、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此轮筹资可能让链家估值达到约130亿美元。”链家方面回应:“此为假消息,请大家不要传播不实信息。”

腾讯大跌近4% 失守330港元

截至北京时间9月5日下午15:24,腾讯控股(00700.HK)跌幅扩大至4.017%,报价325港元,市值30947.26亿港元,不足3万亿人民币,折合3958亿美元。受腾讯控股股价下跌影响,马化腾身家大幅缩水至368亿美元,目前为中国富豪榜第二。

今日头条APP 2018年广告收入有望超290亿

恒大研究院今日发布报告称,今日头条APP广告收入估算:2018年广告收入有望超290亿;抖音广告收入估算:2018年广告收入有望超180亿元。

6.5英寸新iPhone将以iPhone Xs Max命名?

据外媒 BGR 和 9to5Mac 最新报道的消息显示,苹果即将于 9 月 13 日凌晨推出的 6.5 英寸新 iPhone 或许将被称为“iPhone Xs Max”。

“Plus”的命名方式将会被苹果抛弃。因此,又开始又其他分析称,苹果可能会效仿 iPad Pro 的命名方式,将最大的尺寸的 6.5 英寸机型命名为 iPhone Pro,毕竟后续可能添加 Apple Pencil 支持。

最新融资消息

智能集采平台「拼便宜」再获亿元融资

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公司「云歌智能」获3000万美元融资

在线理财教育机构“长投学堂”完成1亿元A轮融资

电商服务企业D1M完成亿元A轮融资

闲置物品一站式处理公司“闲转”获1000万元天使融资

在线编程教育品牌“斑马编程”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兴旺投资领投

在线教育公司“考虫”完成5500万美元D轮融资,高瓴资本领投

百度视频获得1亿美元B轮融资,百度领投晶凯资本、厚泽如意、国金基金跟投

医药电商B2C平台健客获1.3亿美元B轮融资,即将启动赴美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