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是否被指控? 美国检察官:将在本周内决定

 2018-09-06 11: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日报道,刘强东涉嫌强暴重罪,但仍从监狱无保释放且回到中国,是因为案件还在调查,刘强东还未被控罪。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拉扎斯基5日向媒体表示,刘强东涉嫌强暴案是否起诉,最快将在本周内决定。

拉扎斯基称一旦需要被告到案,尽管美中没有引渡条例,但美方可透过国际刑警组织抓捕嫌疑人,“我们有很完善的系统,而且我们以前做过。”

此前有报道称,如果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对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CEO刘强东的性侵指控成立的话,其最高将面临30年的有期徒刑!受刘强东性侵门事件的影响,京东的股价从本周开盘后便一路下挫,该公司的市值也累积蒸发了72亿美元的市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