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自如CEO道歉:真诚地道歉,会把检测报告放网上

 2018-09-07 08: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消息,近期自媒体发布一篇《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了自如甲醛房》将自如再一次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文章称,阿里一名P7员工今年7月因白血病去世,而他此前租住了自如的房屋。

这已经不是自如第一次出现甲醛超标问题,去年就有媒体报道称自如中介收房后快速装修出租,部分租客入住后身体不适,最后检测出房屋内甲醛严重超标。

自如CEO熊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甲醛房”等公众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回应和解读。他表示,我诚挚的向在我们房源里面出现问题导致他们身体有健康问题的客户,真诚地道歉,但是我也确实希望,通过这样的事情,让我们引起更多的人对这件事情的关注,来一起去解决它,会把检测报告放网上。

自如作为提供高品质租房产品及服务的O2O互联网品牌,旗下现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寓、自如驿、自如民宿及业主直租六大产品线,自如友家和自如整租所有房屋均经过专业设计,实行统一时尚装修、原创家居及品牌家电配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