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自如CEO:为甲醛房道歉 会把检测结果放到网上

 2018-09-07 10: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报道,9月1日,一篇文章把自如和长租公寓推到了风口浪尖,这篇文章的标题为《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了自如甲醛房》。对于此事,自如的CEO熊林在微博发布声明回应了外界对于自如的质疑,但是很显然公众的疑虑并没有消除。

事情的主人公王先生是阿里巴巴P7级别的员工,在今年一月一个人来到杭州并租住了自如的一个房间。但住到7月时,王先生向妻子透露自己身体不舒服,于是回到北京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表示王先生血小板减少。随后,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王先生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7月31日,王先生病情恶化,不幸离世。

王先生的妻子介绍,他在1月入职的时候做过全面的体检,体检报告没有反馈任何异常。在王先生病逝后,他的妻子来到杭州对王先生租住的房子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甲醛超标。

对此,自如CEO熊林回应:“我和团队没有能力也没有意愿‘对付’谁,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定承担。”并承诺:“所有自如出租的房源必须有CMA检测资质的这样的机构检测合格,我们会把检测的报告放在网上,检测合格以后我们再行出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