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自如客回应:将中水接入自来水导致租客喝7个月中水

 2020-09-03 15: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我们都知道,冲马桶的中水并不是我们平时和的饮用水,但在今年8月份自来水公司上门检查水表时发现卢女士租的房子使用了九万多吨的中水,惊呆了在场的所有人。

经检查发现,租户们不用水时水表是倒着转的。由此租户们推断用了九万多吨水的原因,很有可能是水表在转到0之后继续反转,达到了九万多吨。而卢女士厕所里的一个三通吸引了工作人员的注意。

三通连着马桶的中水接口、洗衣机和自来水龙头,卢女士和其他租客不知不觉喝了7个月的中水。

发现问题后,工作人员立马切断了源头,把中水表卸了下来。

随后4位租客之一的卢女士和“自如”公司的工作人员联系,对于中水管接入自来水管的原因,工作人员表示,卢女士租的房子之前的中水表漏水,所以装修师傅就把中水表停了,安装了三通,用自来水冲马桶。但是在第二次查房时,装修师傅又把中水管打开了,就导致了这样的后果。

值得注意的是,自如客服提出了赔偿措施,可以退回租户们缴纳的服务费,卢女士对这样的结果并不满意。

 有律师表示,自如公司将中水管和自来水管搞错,导致卢女士喝了半年多中水,应该承担侵权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