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自如客住自如 收获更多向上力量

 2020-12-04 09: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和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自如不断打磨标准化专业服务和房间品质,以满足自如客的多元化需求。现自如旗下拥有包括自如友家、自如整租、业主直租、自如豪宅、自如寓、 自如驿、自如Z-SPACE等租住产品,同时也提供保洁、搬家、维修、优品电商等生活服务产品,累计服务订单超3000万,惠及了一批又一批自如客。

自如客专享自如好房

品质生活源于品质房源

从成立之初,自如公司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主打品质化房源,坚持用“品质”说话。从推出中国第一个分散式合租产品自如友家,到打造第一栋服务式青年公寓自如寓和第一座世界青年欢乐旅行驿栈自如驿,再到形成全球第一栋单身社交公寓Meeta自如寓,自如公司的产品线已不断延伸至整租、豪宅、民宿以及提供家具家居产品的自如优品,全方位满足自如客多场景高品质居住需求。

自如客住自如 享受品质生活

无忧生活源于人性化服务

自如保洁服务是自如客身边的清洁专家,自如客可以拥抱洁净,享受生活,回归自如;家修服务快捷全面,在线预约,专业的维修人员准时上门维修,为自如客的生活保驾护航;自如管家服务涵盖范围广,服务种类多,自如管家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帮助自如客解决生活难题;自如多平台客服全天候守护自如客安居生活,自如客可通过400电话、微信、APP、管家等,随时解决遇到的问题,让租房变得有保证。

自如客住自如 获取更多向上力量

安居生活源于多重化优惠

在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的基础上,自如公司不断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帮助自如客减轻租房压力,畅享安居生活。海燕计划、惠蕾计划、人才安居计划、亿元补贴活动、百万补贴活动等,处处彰显着自如公司对客人的宠爱与关怀。

自如熊林说:“每一位自如客都在充满对明天美好生活的憧憬中努力生活,自如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可以陪伴自如客一起向上生活。”自如在产品和服务层面不断迭代、升级,满足了自如客的多元化需求,得到了越来越多租客的青睐。

“提供品质租住产品”和“超越客户期望服务”是自如愿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自如公司会稳健发展,继续精进产品,不辜负400万自如客和业主的信任与期待,为自如客带来更多向上的力量和更好品质的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