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Zealer发布自如租房甲醛测试视频:刚入住的新房是重灾区

 2018-09-28 16: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9月初,一篇名为《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了自如甲醛房》的公众号文章引起广泛关注。

  文章写道阿里p7级员工王某今年1月租住自如的房间,仅仅半年后患急性髓系白血病身故。去世后,其妻检测其所住房间发现甲醛超标。

  随后自如官网微博发表回应,称已经安排负责人进行对接,了解详细情况,跟进相关事宜。并且将会配合司法部门工作,尊重法院裁定,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根据家属意愿进行安抚沟通。

  近日,Zealer正式发布了对自如租房的甲醛测试视频,结果显示入住三个月以内的4个房源,无论甲醛还是TVOC,都全部超标;而入住3-6个月的4个房源中,有1个房源甲醛与TVOC超标;入住超过6个月的2个房源则全部合格。而刚入住的新房则是重灾区。

  据悉,9月11日自如租房曾宣布公司完成全国九成20603间首次出租房源的下架,并进入空气检测及治理流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