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员工白血病去世 深陷“甲醛房”危机中的自如,不冤!

 2018-09-05 17: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自媒体发布一篇《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了自如甲醛房》将自如再一次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文章称,阿里一名P7员工今年7月因白血病去世,而他此前租住了自如的房屋。

文章称,王某在杭州租住了自如的一套复式房子,今年7月份,其感觉身体不舒服,在301检查后,医生告知其血小板减少,随后,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7月13日,病情恶化去世。

对此自如官网微博回应称,得知王先生病逝的消息,自如方面已经安排负责人进行对接,了解详细情况,跟进相关事宜。并且将会配合司法部门工作,尊重法院裁定,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根据家属意愿进行安抚沟通。

自如作为提供高品质租房产品及服务的O2O互联网品牌,旗下现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寓、自如驿、自如民宿及业主直租六大产品线,自如友家和自如整租所有房屋均经过专业设计,实行统一时尚装修、原创家居及品牌家电配置。

自如成立于2011年,刚开始依托链家创立,2016年开始独立出来。成立7年,就在今年1月份自如才获得40亿人民币A轮融资,这也是中国长租公寓行业规模最大的一笔融资。截至2017年8月,自如已进入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5大城市。管理房屋数量超过40万间,累计服务15万自如业主,累计自如客100万人。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长租公寓运营商,自如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站在舆论的风口上。去年新京报就报道称,自如中介收房后快速装修出租,部分租客入住后身体不适,最后检测出房屋内甲醛严重超标,再往前推还是自如房出现身体不适,最后测出甲醛严重超标。最终解决结果就是签订协议书并支付赔偿就这样了解。

众所周知,甲醛对人体的危害性极大容易致癌。我们装修好房间后一般都会在房间内,放置除醛物质如活性炭并经过足够的通风至空气质量达标才能入住。但是对于长租公寓来说,并不可能让房子等待少数3个月的空置期,有些房子装修好甚至一周就开始住人,这也是为什么甲醛超标的原因!

自如CEO熊林说“自如”符合本身年轻、有活力的特点,传递着自如是一种全新的、有品质的生活方式。难道让租客住甲醛房就是有品质的生活吗?一个问题可以出现一次、两次、三次得不到重视,只有等到出了人命才开始道歉,下架房源,自如真的不自如!

文章来源:A5创业网 作者:佩佩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