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阿里白血病去世员工妻子起诉自如 将于9月27日开庭审理

 2018-09-02 10: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日报道,今日阿里员工曾租住自如“甲醛超标”房,不幸得白血病去世。

对此,链家董事长左晖回应阿里员工租甲醛房去世事件,标示所有的批评收下,所有的责任承担。自如官网也微博发表回应,称已经安排负责人进行对接,了解详细情况,跟进相关事宜。并且将会配合司法部门工作,尊重法院裁定,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根据家属意愿进行安抚沟通。

目前王先生妻子已经将自如*至法院,杭州市滨江区法院已立案,并将于9月27日开庭审理。

王先生妻子表示,当前的一些医学研究和类似诉讼案例都显示,要认定病情与甲醛超标存在因果关系有困难,但自己有理由怀疑其中关联,且已通过司法途径去寻求进一步的调查,掌握的资料也已经呈交给有关部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