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自如CEO熊林为甲醛房道歉 检测合格后再出租

 2018-09-07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报道,本月初,一篇《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 生前租了自如甲醛房》的文章引起了全网关注,“长租公寓”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文章中谈到的自如也被推上了舆论漩涡。

对此,自如CEO熊林也在微博发布了声明回应,但依然没有打消公众对他们的质疑。

自如CEO熊林表示9月1号开始,全国所有首次出租房源全部下架做检测。并承诺:“所有自如出租的房源必须有CMA检测资质的这样的机构检测合格,我们会把检测的报告放在网上,检测合格以后我们再行出租”。

自如CEO熊林还表示,甲醛房的监测的复杂度超越我们的预期,因为整个房屋在我们的装修过程中,从它的材料、施工工艺、单位空间、密度的变化都会带来一些问题。

目前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已针对*自如的案件立案,并将于9月27日开庭审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