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熊U租“信易租”服务落地盐田产业园 助推盐田信用体系建设

 2020-11-09 13: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6日,2020年盐田区“信易+”惠企便民创新服务进园区活动启动。活动结合盐田区信用体系建设情况,邀约多家旅游服务机构代表共同签署“信易游”共建合作协议,并对深圳市“信易租”、“信易贷”平台盐田服务站进行揭牌,着力推动企业与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信用办指导,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信用促进会承办。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主任潘建珊、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办)副处长赵歆,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刘丹、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吴国委、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杨金国、市场监管局盐田监管局副局长陈宝红、发展和改革局副调研员诺敏娜以及盐田区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企业代表等80多人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信易+”联盟由国务院发改委倡导,在2018年6月10日,由小熊U租联合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滴滴、携程等33家企业和地方政府发起成立,旨在为守信企业及个人提供“绿色通道”,优先提供公共服务便利,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易+联盟主要由信易贷、信易租、信易行、信易游、信易批五个子项目组成。以“信易租”为例,信用好的企业可以享受更便捷的租赁方式和更低的折扣,实现“信用越好,租赁越容易,租赁越便宜”。

活动现场,“信易租”主要服务商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闻化在分享中介绍了国家发改委发起信易+联盟的背景、信易租能为企业解决的三大问题、小熊U租今年以来信易租的开展情况。小熊U租今年陆续推出了多项信易租惠企政策,走进了深圳宝安区、罗湖区、盐田区等地,今年9-10月份,信易租走进了宝安近10个园区,覆盖了近千家企业,其中有超过400家企业选择了小熊U租的服务,200多家企业享受到了免费技术服务,帮助广大企业降本增效,受到企业好评。

据悉,2020年,为了让“信易+”服务惠及更多的企业,帮助信用示范企业降本增效,在深圳市信用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小熊U租积极开展“2020信易租入园惠企专场计划”,不断升级“信易租”解决方案,让信用良好的企业免费试用更多品类的办公设备、享受更优惠的租金折扣的同时,设立园区IT服务日,免费为信用企业提供电脑维修、桌面运维等IT技术服务。

“小熊U租的‘2020信易租入园惠企专场计划’深受广大企业和产业园区方的欢迎,本次启动活动后,针对盐田区的企业,我们也依据盐田区企业的需求,定制专场的入园惠企计划,帮助盐田区企业降本增效。”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表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租房
长租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