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点评将于9月20日在港上市 估值将超450亿美元

 2018-09-07 08: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报道,美团点评昨日在香港举行上市发布会,将于本周五公开招股,美团IPO定价区间已敲定,每股定价为60港币-72港币,定价区间为3575亿港币-4290亿港币(约455亿美元-547亿美元)。美团点评将于9月20日登录港交所上市。

美团点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兴表示,截止到今年4月的过去12个月,美团点评平台上完成交易超过69亿笔,交易金额达到人民币4110亿元,为全国超过2800个县市3.4亿年度交易用户和470万年度活跃商家提供了服务。

对于摩拜撤出曼彻斯特,美团点评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回应将会持续评估业务机会与大战略之间的协同能力,收购摩拜与整个平台有较大的协同空间,因为单车是大众刚需高频服务。

前段时间美团更新招股书,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前四个月,美团实现营业收入158.24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