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数据泄露事件 一名员工因涉嫌转移数据离职

 2018-09-07 10: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报道Facebook表示,在数据泄露事件中,一名员工约瑟夫·钱塞勒因涉嫌转移数据给剑桥分析目前已经离职,具体调查结果未披露。

钱塞勒之前是Facebook的社交心理研究员。在加入Facebook之前,钱塞勒共同管理一家名为Global Science Research(GSR)的公司,这家公司曾利用性格测试应用从Facebook上获取近8500万美国人的信息。随后,GSR将这些数据以不当的方式分享给剑桥分析。

在数据泄露后的几天,Facebook即对钱塞勒展开调查。报道还揭露,Facebook早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知晓剑桥分析拥有这些数据,并要求后者删除,但剑桥分析没有按要求做。

公司发言人安迪·斯通(Andy Stone)表示:“他不再受雇于Facebook,我们希望他一切安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