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黄牛转战挂号APP 与平台平分暴利

 2018-09-10 11: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0日报道,在国内知名的大医院,挂号往往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还有很多黄牛哄抢号源牟利,每天医院里都上演着患者与黄牛之间的博弈尤以优质医疗资源相对集中的北京最为严重。北京卫生部门也在近年来推出了非急诊全面预约挂号来进行改革,患者可以通过“京医通”微信、自助挂号机、电话等多种渠道进行7日内的实名预约。

但是,这项政策并没有使一号难求的现象得到良好的改善,除了求医者数量巨大以外,黄牛们也纷纷转战到挂号移动终端进行抢号,同时,各种挂号APP平台也随之而来,患者下单预约挂号的同时,还有黄牛接单代挂,黄牛和平台联手炒号,平分暴利。

据一名黄牛透露,除了医院放号时段替人抢号,他们自己也在挂号抢占号源。在APP平台上找到买主之后,就退号刷新,用真实患者的身份信息预约抢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黄牛转战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