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门锁存在安全漏洞 今年特斯拉状况频出

 2018-09-11 09: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1日报道,近日比利时鲁汶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欺骗特斯拉无钥匙启动系统的方法。

尽管特斯拉采用了大量创新科技来保护车辆,但依然存在漏洞,并且存在于6月份前交付的Model S车型。该漏洞只需要约600美元(4100元)的无线电和计算设备,就可以无线读取附近特斯拉所有的表链信号,而不到两秒的计算,就会得出他们的加密密钥,然后在数秒钟内盗窃特斯拉电动汽车。

不过特斯拉补丁软件已经对漏洞进行修复,还为Model S车型推出了新的安全功。

今年特斯拉可谓是状况频出,特斯拉工厂频繁遭遇或在,发生多起车祸事故。如今又传出门锁存在安全漏洞的消息,尽管已经将漏洞修复,但特斯拉今年问题频繁曝出,真的很容易拉低好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