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16th斩获跑分榜亚军,出山之作果然不同凡响

 2018-09-11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魅族 先后发布多款各具亮点的新品,粉丝刚刚陷入魅族15的魅力,这部号称“出山之作”的魅族16th又诞生了。加上8月份的安卓手机跑分Top10的公布,又为它掀起了一波热潮。可以在榜单上看到,不仅有三星Galaxy Note9等旗舰机,更有新晋的魅族16th夺得亚军,无形中为魅族16th的性能做了肯定。那么这款神秘的魅族新机,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让我们一起来揭晓。

8月份安卓手机跑分榜,魅族16th首次登榜便斩获亚军

要想看一款手机的性能如何,少不了对跑分的数据参考,而且跑分榜的数据排行也成了各品牌新机之间的较量。在今年的8月份安卓手机跑分Top10中,魅族16th就以29万+的分数成了亚军,首次登榜便能获得佳绩着实令人惊叹。据悉,该魅族新机采用了热管液冷散热技术,这次新的尝试也让魅族16th的优势变得更大。要知道,榜单的冠军——黑鲨游戏手机,跑分为292887,与魅族16th的差距非常小。还有之前较火的小米8也出现在了在这份榜单中,虽然有着27万的高分数,却排名第九。

屏占比高达91.18%,纤薄轻巧令人一见倾心

目前来说,全面屏大多是这三种形式:刘海屏,美人尖,水滴屏,在屏幕中间或多或少都会有凸起的一块,让强迫症望而却步。但是魅族16th却不走寻常路,秉持着魅族一贯的不跟风设计,打造出了屏占比为91.18%的全面屏,看似普通,但对称式设计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观,令人爱不释手。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机的屏幕采用了6.0英寸的三星AMOLED COF定制屏幕,单屏幕的定制费用就超过了600万美元,可见魅族的用心和诚意。

骁龙845加持辅以液冷铜管散热,强大性能带来流畅体验

不难发现,此次榜单中的手机大多是搭载的骁龙845处理器,魅族16th也不例外,全新的Kryo™ 385 核心架构、八核芯片、先进的10nm制程为魅族16th提供了强大性能。内置的0.4mm厚度液冷铜管,让魅族 16th在多应用运行下也能做到快速散热,正面应对安卓手机易发烫的槽点。还有魅族16th的Flyme 7系统,基于Android 8.1深度的优化让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顶级感光元件加上双重解锁技术,触感引擎让它更智能

除了运行流畅,在拍摄方面也比较出色,搭载了顶级的IMX380感光元件,能提供出底大一级压死人的画质。不仅如此,还有第三代人工智能芯片,加上One Mind人工智能引擎,让CPU、GPU和ISP相互配合更好,生物识别体验让照片变得更加有质感。在手机的人性化设计方面,魅族16th有了第二代魅族mEngine触感引擎的加入,用户能够自定义来电的震动频率。从细节来看,魅族16th依然令人惊喜,全新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解锁速度快至0.25秒,识别成功率高达99.12%。另外,魅族16th还带来了人脸识别解锁,解锁多样化也显得更加人性化。

从安兔兔的跑分数据来看,魅族丝毫不逊色于其他品牌新机,强大的性能也能带给用户更多奇妙的体验,至于魅族16th还能带给你多少惊喜,不妨亲测一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th

相关文章

  • 难怪日销量破万!2498元的魅族16th这表现简直全面超越小米一加

    12月20日开始,魅族16系列迎来了今年最大的促销活动,最高直降300元,其中魅族16X最低只要1798元,魅族16th仅售2498元起。前不久魅族公布了20号当天的销售数据,16系列单日销量破万,可以看出魅友们的消费力是多么的惊人。不得承认,降价之后的魅族16th,真香!

    标签:
    魅族16th
  • 魅族16th与小米MIX 3拍照对比:白天完胜,夜拍也有差距

    在手机届,其实也存在这个道理。目前主流国产旗舰手机的后置主摄一般采用IMX363的传感器,单位像素高度为1.4μm,一度称为国产拍照最好的cmos。但是山外有山,楼外有楼,IMX380凭借着1.55μm的“大底”刷新了DxOMark手机测试分数的记录。

  • 魅族16th拿下了中国的红点奖 和X8成天猫双11爆款?

    11月1日,2018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第六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颁奖礼在惠州举行,魅族今年可谓获奖颇多,不少网友都开玩笑,这是要拿奖拿到手抽筋的节奏。在天鹅奖颁奖礼上,魅族16th以强悍的性能获得天鹅奖单项奖——2018年度最佳性能手机奖。

    标签:
    魅族16th
    魅族x8
  • 真相了!手机摄像头并不是越多越好 魅族16th:不玩这套

    现在大部分手机的设计都在追寻轻薄化的设计理念,但是手机的另外一项功能尤为重要,那就是拍照功能。手机摄像头由原来的单摄像头发展到现在的双摄像头、三摄像头,再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照片的同时,图片的质量也给手机带来了麻烦。图片画质越清晰,摄像头产生的热量随之增加。

    标签:
    魅族16
    魅族16th
  • 九月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只有魅族16th才敢叫板游戏手机

    昨日,知名性能测试软件"安兔兔"微博发布了2018年9月国内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黑鲨游戏手机、魅族16th和ROG游戏手机分别位列前三,彼此间差距十分微弱。其中,魅族16th作为一款旗舰消费型手机的代表作,连续两个月稳居第二位置,令人惊叹:只有魅族16th才有底气叫板专业游戏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