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ofo再获阿里借款:数额6000万 用于发工资

 2018-09-11 12: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1日报道,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近期ofo收到了一笔来自于阿里的借款,数额接近6000万左右,但这笔钱和融资无关,是给ofo发工资用的。

据了解,这已不是阿里系第一次借钱给ofo续命,今年3月,在融资停摆9个多月后,ofo将其资产共享单车悉数抵押阿里系,拿到其的17.7亿人民币的救命钱。

不久前,ofo还被曝出拖欠多家供应商货款。8月31日,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已起诉东峡大通(ofo共享单车运营方),截至起诉之日,东峡大通仍欠凤凰自行车货款6815.11万元。ofo还拖欠了云鸟、德邦等多家物流供应商数亿元人民币的欠款。同时,从7月份开始,ofo也相继撤出或暂停在澳大利亚、印度、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部分业务。

此外,ofo已经多次传出将被滴滴全资收购的消息,收购金额一再降低,ofo联合创始人于信也多次出面否认。但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无论收购金额如何,ofo难逃卖身结局。尽管处境艰难,到目前为止,CEO戴威一直在坚持,他也在鼓励ofo员工,希望他们对ofo保持信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