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如何看日剧韩剧?这款软件比B站资源更丰富

 2018-09-12 13: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许多网友用户选择智能电视就是为了看韩剧日剧等各种海外影视资源。智能电视也是满足了各种追剧党的需求。然而智能电视系统自带的应用资源有限,如果想看更丰富的海外剧资源,仍需安装视频软件才行。今天当贝市场小编分享的这款软件,绝对是装机必备款,将智能电视端所有的资源一网打尽,且根据资源匹配相关的电视应用推荐用户下载安装,非常适合电视新用户使用哦。

当贝影视快搜是一款创新式的TV端内容搜索引擎,全面接入了TV端所有的优质视频软件,包含了点播、直播、体育、游戏等资源供用户搜索,通过资源来智能匹配所需安装并收看的电视软件。

当贝影视快搜软件目前可在当贝市场中下载安装,除了聚合类视频软件外,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还可免费安装直播、点播、游戏、工具、学习、音乐等TV端软件哦。打开当贝市场——搜索,输入DBYSKS,就可以安装这款软件啦。

打开当贝影视快搜应用,可在电视剧界面中,找到韩剧热流、日剧集锦等版块,不管是内地剧海外剧,新剧热剧经典剧,当贝影视快搜都可以搜索到资源并收看哦。

在韩剧热流专区,可看到新老韩剧资源,大屏电视的好处就是能通过这款软件回味各种经典老剧,追最新热门剧集。

小编随意打开一个韩剧的播放界面,会显示下载芒果TV来收看此剧的超清正版资源,真心方便。

如果你喜欢看日剧,那么进入日剧集锦,就可以收看脑洞大开的日本影视剧集啦。

同样的,这里小编选择《我的危险妻子》打开,提示安装搜狐视频就可以收看全集哦。

此外,当贝影视快搜支持收看各类直播资源,有电视直播、体育直播、电竞游戏直播、购物直播等等,满足追剧爱好者的各种观影需求哦。如果你也是一枚资深日剧韩剧迷,相信以上这款软件绝对能满足你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