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哈罗单车推余额宝联名特权卡 骑车可让收益翻倍

 2018-09-12 17: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2日报道,哈罗单车和余额宝推出了联名特权卡,根据哈罗单车的官方消息,用户单次骑行哈罗单车超过5分钟,就会获得一张收益翻倍卡,使用后,第二天余额宝收益就会翻倍。

据了解,用户在哈罗单车App中打开钱包,购买余额宝联名套餐即可。用户可选10元30天,25元90天,60元180天以及120元360天。

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 上半年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监测报告》显示,在 5 月共享单车移动端应用活跃人数上,哈罗单车与 ofo、摩拜共同位列市场前三,ofo 及摩拜分别达到 2937.7 万人与 2526.6 万人,哈罗单车仅为 529.1 万人。

继美团收购摩拜后,ofo 的结局成为关注焦点。市场享誉最高的三者中,如今仅剩哈罗单车依然 " 独自奋战 "。在融资上,哈罗单车动作不断。根据启信宝的数据显示,在 2018 年 7 月 23 日,哈罗单车完成了 10 亿美元的 E 轮(及以后)融资,投资方为蚂蚁金服与复星国际(00656.HK),距离上一次融资,仅隔不到三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