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北京运行腾讯乘车:今天起腾讯乘车码在北京公交试运行上线

 2018-09-12 18: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2日讯,今日下午腾讯官方微博宣布,今天起腾讯乘车码在北京公交试运行上线,目前腾讯乘车码支持通州、昌平、顺义、密云、大兴、平谷等区域500余条公交线路5000余辆公交车。

360截图-718296046

腾讯微博显示,帝都的小伙伴们,我们来啦!9月12日起,腾讯乘车码在北京公交试运行上线,支持通州、昌平、顺义、密云、大兴、平谷等区域500余条公交线路5000余辆公交车。未来我们会开放更多线路,敬请期待!

据悉,想要体验这一便捷服务,只需要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北京一卡通”或“腾讯乘车码”,按提示开通“电子卡”功能,“北京一卡通电子卡”就会自动加入微信卡包,再次使用时,只需打开微信下拉聊天框打开“腾讯乘车码”小程序,或通过“我-卡包-会员卡”即可轻松使用。使用小程序电子卡的最大特点在于“无须下载App、无需进行预充值操作”,采用“先乘车,后付费”模式,现有微信用户均可在线办理。用户在扫码时,当机具屏幕显示“扫码成功”后则表示交易完成。

据了解,北京市区部分线路也将在年底试点微信扫码支付。微信扫码乘车可享受和现有一卡通普通卡一样的五折票价优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