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X停产了!苹果将大调整iPhone产品线

 2018-09-13 09: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报道,不少人在看到三款iPhone新机后望而却步,不少人猜测iPhone X会不会因此降价。然而一个噩耗传来,随着iPhone XS和iPhone XR的推出,苹果已停止销售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iPhone X!

据悉,iPhone X已被iPhone Xs取代,但苹果称它们可通过授权经销商购买,不过无法保证这些购买渠道将持续多久。

有不少人认为,苹果要维护自己这个系列超高端的定位,所以新机出来后,2017款iPhone X直接被放弃停产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了。

苹果自然希望力推最新的旗舰手机,然而它们的价格都不便宜。iPhone XR的起售价为749美元,iPhone Xs的起售价为999美元,Phone Xs Max自1099美元起售,不过仁者见仁,有钱的依然还是买的起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