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hone价格出炉 史上最贵iPhone来了

 2018-09-13 11: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报道,史上最贵的iPhone已经公布,支持双卡双待的iPhone也已经隆重亮相。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时,苹果公司在位于美国加州的乔布斯剧院发布了3款iPhone和第四代Apple Watch。

此次,先前曝光的新iPhone机型几乎全部预测准确,三款iPhone分别为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其中,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是iPhone X的升级版,iPhone XS Max拥有512GB超大版,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史上最贵的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定价为12799元,而iPhone XR则相对廉价,最低售价为6499元。

苹果CEO库克在发布会上宣布,iOS设备的数量已经达到了20亿,苹果专卖店每年的人流量已经超过5亿。

本次发布会最大的焦点为最新款的iPhone,但经过了多次曝光已经没有太多悬念。苹果公司最终将新机的名称命名为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也与外界的预测相符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