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Xs/Xr无线充电标配,AirPower或被彻底抛弃,别怕有绿联

 2018-09-13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凌晨,苹果毫无意外的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3款新iPhone,5.8英寸的iPhone Xs、6.5英寸的iPhone Xs Max和6.1英寸的iPhone XR,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此外,去年就已经亮相过的苹果官方充电板AirPower,在这次发布会上依然没有出现。看完之后最大的感慨是,这个秋天,将是无线充电行业的春天!

毫无疑问,作为手机行业先驱的苹果手机,此次3款新机全部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必将会再次掀起手机行业无线充电热潮,从而给无线充电器带来又一轮发展风口。

其实早2015年三星Galaxy S6发布起,三星就已经开始全面布局无线充电功能了,而像UGREEN绿联等有前瞻性的数码配件厂商,也早在2016年就推出了相应的无线充电器。不过无线充电功能一直不温不火,直到去年苹果发布iPhone X及iPhone 8系列,至今的iPhone Xs无线充电功能,才引发了大量对无线充电功能的讨论,不少人都因此乐于去尝试这样时尚、新颖而又有科技感的充电方式。

去年苹果虽然发布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但并没有发布无线充电器,苹果官方无线充电器AirPower只以图片的形式出现在发布会里,AirPower可能已被彻底放弃。这给了手机配件行业非常好的契机。

UGREEN绿联等国内知名数码配件品牌,凭借着原来积累下来的成熟技术,迅速推出了支持苹果快充的7.5W定频无线快充充电器,标配QC3.0充电器,内置7.5W定频芯片,搭载双模快充,既支持iPhone Xs无线充电7.5W快速充电,也支持三星S8/S9系列等安卓手机10W快充,采用锌合金外壳,纹面硅胶,戴着手机壳也能充电,性能与颜值兼具,奢华又实用,快速赢得了商机。

iPhone X之后,小米MIX 2S、华为Mate RS、锤子R1,到现在iPhone Xs无线充电,不少品牌都纷纷推出了搭载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经过这一年的发展,已经让不少用户养成了无线充电的习惯了,无线充电已经慢慢衍生成为一种方便又潮流的充电方式。如今每次有新机发布,是否搭载无线充电功能已成为大家所关注的焦点之一。

而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使用的周边产品,已然不止于无线充电器,UGREEN绿联还推出了无线充电宝,支持QC3.0快速充电,Type-C双向快充,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等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只要靠近即可充电,无需数据线。

如今这次iPhone发布的3款新品iPhone XR、iPhone Xs Max、iPhone Xs无线充电已标配,在无线充电技术日趋成熟,又有市场需求的前提下,这势必会再一次推动各品牌手机搭载无线充电功能,从而给手机配件行业无线充电器带来又一轮发展热潮。

对于无线充电这个正蒸蒸日上发展的新充电方式,你怎么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