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 兼容多系统无需驱动即可使用

 2019-04-09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前沿时尚主流笔记本电脑在CPU处理器以及内部存储方功能没有什么问题,都能够和台式机媲美,移动办公过程中对于笔记本电脑造成最大影响的只有两个因素,一个Type-c接口笔记本移动办公时的充电问题,另外一个是USB扩展,而有了堪称神器的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

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采用丝滑镜面搭配铝合金材质制作而成,结实、耐用,散热性好,以铝镁合金阳极氧化上色工艺赋予产品深空灰色,简洁、大气而富有内涵,产品直径91毫米,厚度仅为13.7毫米,重量130克,方便随身携带、方便移动办公室使用,为了使用中更加安全、便捷,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采用了底座胶圈防滑设计,让其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得到提升,能够牢牢固定在桌面上,即使手机来电震动也不会掉落,小巧身材放在手提包中不占空间。

差旅办公中作为工作者不可缺少的有两样东西,一样是笔记本电脑,另外一样就是手机,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能够做到给电脑充电的同时给手机无线充电, Type- C PD闪充口支持60w PD快充,为移动笔记本充电时能够做到边充边玩不掉电。无线充功能则为手机充电,支持10w大功率,自适应设备5w、7.5w、10w,无线充电低温快充不伤机。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和倍思企业高端技术以及品质做工有密切关联,设备内使用的智能线圈在充电过程中能够有效控制温度,从而确保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因为温度上升而导致事故发生,智能断电能够为电池提供过充保护,让电池使用年限更长。

不仅充电功能多样,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还配有4个USB拓展口,USB2.0数据传输480Mbps传输速度,USB3.0数据传输5Gbps理论速度,连接外设文件,资料、视频传导无忧。

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多接口同时使用是否会对设备造成压力呢?这方面不需有任何担心,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每项功能皆有独立芯片作为支持,因此六种功能同时使用时,相互之间不会有任何干扰,同时使用也不会有任何压力,机身采用铝合金材质制作而成,散热性能好,长时间使用不会过热影响设备运行情况。

功能性出众的同时,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兼容当下市场上的多种潮流笔记本电脑,苹果系列2016~2018的所有产品以及华为mate book系列,小米笔记本系列以及荣耀、戴尔、微软等多种品牌笔记本电脑皆可连接设备使用,无线充电功能可支持华为、小米、魅族、三星等多品牌手机使用,只要有Type-C接口,都可连接设备充电,充电效果和原厂充电器没有任何区别,拥有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移动办公充电、扩展两不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