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无线充需求暴增,绿联推出系列无线充产品满足用户需求

 2019-04-15 12: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苹果正式对外宣布,酝酿多时的AirPower无线充电垫项目正式取消。在谈及取消AirPower原因时,苹果硬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丹·里奇奥表示,由于AirPower无法满足苹果设定的高标准,最终决定取消该项目,并对用户表达了歉意,同时坚信未来是无线的,并致力于推动无线体验向前发展。

经过了近两年的等待,没有见到期待中的产品,很多用户表示非常惋惜。近几年,随着智能手机的功能在持续创新升级,广大用户对手机的依赖也愈演愈烈,时刻保持“手机有电”成为很多人的日常需求。手机续航能力、充电方式优化、充电设备的补电能力成了用户越来越关心的问题,而AirPower刚好能解决这些问题,它不但简化了手机充电方式,还能兼容三款不同设备的充电需求,同时补电能力也让人满意,这也是它倍受用户青睐的原因。

改变手机充电体验,引领无线充电潮流

在手机充电问题上,手机厂商和配件厂商都一直在做努力,为了大幅提高手机充电速度,手机厂商给新机搭载超级快充技术,而配件厂商也紧随其后,推出系列快充产品。随着用户的需求不断升级,厂商们又在现有快充的基础上衍生出了无线充电,让提速和简便兼具发展。

说到手机充电方式,我们从最初习惯用的万能充到有线充电,到逐步普及的超级快充,再到当下新兴的无线充电,手机的充电方式越来越简单方便,充电速度也越来越快。一个新事物的诞生必然要有它的价值,解决相应的痛点,无线充电带来的优势是改变了手机的充电体验,随拿随走、随放随充,不用进行繁琐的拔插,摆脱了线缆的束缚,又能有效解决用户的电量困扰。

无线充电成高端旗舰手机标配,无线充行业前景大好

其实早在2012年,诺基亚曾发布过第一个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Lumia810,但在当时各大厂商均持观望态度,无线充电的推进因此停滞。直到2017年,苹果身体力行推出三款全系搭载无线充电功能的iPhone 8/8P和iPhone X,又将无线充电技术重新带回到用户眼前,成为大家的核心话题,掀起无线充电的热潮。

自此之后,各大手机品牌厂商开始紧随其后,纷纷上线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三星、华为、小米等品牌都已经在自己的旗舰机上推出了无线充电功能,带动了这项技术的更快普及。尤其在2019年,三星S10和华为P30在搭载无线充电功能的基础上,还引入了反向无线充电的全新技术,让无线充电的发展向前迈进一大步,整个科技圈十分看好无线充电技术的行业前景。

无线充电给用户带来更多便利,满足更多应用场景

对于用户而言,无线充电带来的便利是有线充电所无法给予的,在追求生活质量的当下,无线充电化繁为简,为用户省去插拔充电的繁琐,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充电体验。

现阶段,无线充电场景与用户的生活已经是密切相关,除了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已经延伸到更多日常生活场景。比如在智能穿戴上,Apple Watch一直沿用无线充电技术,近期发布的Air Pods2开始支持无线充电,另外无线音响、平板电脑、电动汽车等也陆续成为无线充电的应用目标。这也是苹果AirPower备受期待的重要原因之一,一款能为多设备实现无线充电的充电产品无疑再次提升了用户的充电体验。

配件厂商紧跟潮流,推出无线充产品满足用户需求

从行业趋势和用户需求来看,无线充电正值黄金发展期,在这个领域,除了手机品牌阵营积极引进无线充电技术之外,第三方配件品牌阵营也在紧跟无线充电潮流,积极部署开发,推出对应的无线充系列产品,以满足用户的充电需求。

绿联作为国内知名配件品牌,专注于无线充电产品的研发已有数年,目前也已推出一系列的无线充电产品,凭借着大功率、充电快、安全可靠等特点,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

针对用户的多设备无线充电需求,绿联推出了二合一多功能无线充电器,可支持iPhone和Apple Watch同时充电,同时满足支持Qi协议的安卓手机的无线充电需求,另外,搭配无线充电盒的Air Pods也可通过该产品实现无线快充。

产品经过苹果官方MFi和Qi认证,给设备更好的安全保障。拥有5W普充、7.5W定频快充和10W快充模式,轻松应对不同应用场景的充电需求。在充电安全保障方面也做得十分到位,内置的温度感应探头和过压、过流等9大安全防护,可规避多种充电风险,让充电更安心。这款产品可以说是弥补了AirPower被取消的遗憾,让用户享受一器多充的便利。

在无线充电领域,绿联在功能和形式上不断优化升级。针对有单一无线充电需求的用户,绿联推出了桌面手机无线充、立式手机无线充、磁力手表无线充、车载手机无线充等支持单一设备充电的无线充;针对经常外出的用户,创新设计了无线充电宝,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无线充,免受场地的限制;针对注重产品外观设计的女性用户,特地推出了集高颜值和强实力于一身的镜面无线充,让充电更有乐趣。

显然,无线充电已经成为当下手机充电的一个大趋势,相信在手机厂商和配件厂商共同努力下,无线充电技术会越来越成熟,无线充电产品也将趋于多样化并得到更快普及,每一位用户都能更好地享受到无线充电所带来的便捷生活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