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回应iPhone X停产: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不可能停产

 2018-09-13 16: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报道,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三款新机,但也有一个噩耗传来:苹果已停止销售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iPhone X!

据悉,苹果要维护自己这个系列超高端的定位,所以新机出来后,2017款iPhone X直接被放弃停产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了。当然也有人戏称“苹果为了不让你们知道新iPhone没有什么升级,所以把上一代机器下架了。”

“iPhone X下架”还一度登上了热搜榜首,不少人怀疑是否真的停产了。对此,苹果方面回应称,iPhone X都是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已停产?怎么可能。”

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在第三方渠道依然能买到iPhone X,iPhone Xs、Xs Max价格高昂,相信也会带动iPhone X的销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