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高管导师一对一助你C位出道!猎豹移动“通缉”有志青年

 2018-09-13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3日,由猎豹移动发起的“全球青年养成计划”第二季正式启动。该计划设立百万元奖学金,在全球遴选出30位优秀青年,进行为期一年的系统培养。这一计划,旨在为猎豹移动拓展未来的全球市场,培养具备全球视野的高端人才。

三大机制 培养具备全球视野的优秀青年

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企业,猎豹移动一直致力于为公司及整个行业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的高端人才。

此次“全球青年养成计划”第二季设立了百万奖学金奖励机制,同时由10位猎豹移动高管亲力培养,力图让年轻精英们汲取大咖们的宝贵经验,从而为日后的成长助力。除了具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与师资力量外,猎豹移动遍布全球的15家Office,将更能培养青年人国际化的视野。

申请加入“全球青年养成计划”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提交一份个人中英文(或中日文)简历,再准备一份商业计划书即可。计划书需选定一个产品的方向,包括工具、内容、AI等,进行市场分析并形成初步的营销及销售策略。报名时间是从9月13日至9月27日24:00,期间均可通过投递资料至youth@cmcm.com(形式不限,标题写明产品/技术/市场方向)进行报名。

设立重金、高管一对一、全球化平台,猎豹移动希望通过招募并“豹养”能独立思考、快速学习,且对一切新鲜事物充满好奇的优秀青年,为青年人提供更丰富的职业选择,培养新一代具备“豹发力”的全球青年!

深耕雇主品牌建设,激发企业创新能力

作为中国互联网出海公司的领军者,猎豹移动在PC、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时代,持续跨越“S型曲线”,实现非连续性增长。

在工具、移动娱乐产品领先全球之后,猎豹移动全面推进人工智能战略,以场景化思维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落地,携旗下拥有行业唯一AI全链条的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以“真有用”、“真开放”的机器人,在人工智能落地场景上推进服务机器人产业的发展,让服务机器人真正走进大众的生活,帮助他们生活得更美好。

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表示,人工智能是一个体系化的技术,要找到实际应用场景进行落地,还要跟业务结合,中国有自己的闭环模式,应该培养自己的核心人才。

在人才培育方面,猎豹移动以自身资源和行业高度,为高新技术人才建立起一系列完善的人才培养和晋升体系。旗下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在成立之初,就聚集了一批顶尖技术人才,两年时间,猎户星空已发展至500多人规模。

与此同时,猎豹移动相继推出“全球青年养成计划“、”门徒计划”等人才培育计划,为企业的全球化高端互联网人才体系建设,输送源源不断的力量,为正在追梦途中的平凡青年构筑通向理想的桥梁。

2017年底,猎豹移动从中国雇主品牌评选的40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Top50”、“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智能雇主Top10”、“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互联网行业Top15”三项大奖。拥有全球化视野的人才,健全的人才培养体系、做令用户满意的产品、将技术落地生活理念的践行,成为猎豹移动战略转型和技术创新的主要驱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