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利欧23亿收购微信自媒体 今年第二家愿出数十亿买“公众号”的A股公司

 2018-09-14 08: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报道,利欧股份9月12日披露收购苏州梦嘉的最新情况,公司拟斥资23.4亿元现金收购苏州梦嘉75%股权。

苏州梦嘉是一家主营微信自媒体的内容营销公司,在未披露过去经营数据的情况下,承诺未来三年累计净利润超过10.7亿元。这是今年以来第二家愿出资数十亿买“公众号”的A股公司。

据悉,苏州梦嘉要拿到23.40亿元是有条件的,以2018年承诺业绩的12倍市盈率估值;在业绩对赌部分,转让方向受让方确认并保证,标的公司于2018、2019、2020会计年度实现的年度审核税后净利润应分别不少于2.6亿元、3.6亿元、4.5亿元。

有业内人士质疑,其宣称的约2.8亿名订阅用户,这一数据的真实性尚待验证。

目前深交所也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要求说明苏州梦嘉业绩预计中主要参数的选取依据及合理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利欧收购微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