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利欧股份豪掷23.4亿收购微信公众号

 2018-09-14 11: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报道,近日利欧股份豪掷23.4亿拟收购千余微信公众号的预案受到了人们的关注。这样高调的收购也毫不意外的收获了来自机构的关注,昨晚深交所就标的公司苏州梦嘉的盈利模式、经营风险、标的核心竞争力以及持续盈利的能力提出了质疑。

利欧股份原本是一家主营微型小型水泵和园林机械的企业,但是这些年一直走在并购的道路上。从2014年开始,利欧股份先后并购上海漫酷、上海氩氪、琥珀传播、万圣伟业、微创时代和智趣广告等公司,做起了互联网数字营销的业务。从该公司近年的财报来看,目前互联网数字营销业务已经成为了这家公司的主营业务。在2017年的年报中,互联网业务占到公司营收总额的79.23%,而在今年,这一数字已经上升到83.07%。但是,虽然公司这几年的营收在持续增长,净利润却不尽人意。该公司2017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5.13%,而今年上半年的净利润同比下降46.57%,呈现出了持续下降的状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利欧收购微信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