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X遭下架 成为苹果最短命旗舰机

 2018-09-14 10: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昨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召开了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苹果发布了三款新iPhone,分别为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此外,还有两种尺寸的Apple Watch Series 4。

新iPhone虽然已经上市,并且也推出了专门为中国用户设计的双卡双待版手机,但相信仍然有不少朋友在等待iPhone X的降价,在往年,每当苹果推出新机型时,老版旗舰级都会进行降价,这也是很多人购买iPhone的最佳时机。

但是,今年可能很多人的希望已经破灭了。在新iPhone上架的同时,人们发现作为苹果十周年纪念版的iPhone X已经下架,所以想要在官网购买iPhone X的用户只好败兴而归。

在此之前,苹果就已经被曝出将要下架iPhone X的传闻,据爆料消息称,现在苹果出售的iPhone X都是此前的库存货,而iPhone X的生产线也已经被苹果关闭。iPhone X也成为了苹果“最短命”的旗舰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下架iphone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